• Tel:03-3366860 / Tax:03-3334318
  • Address:
    No. 100, Section 1, Sanmin Road, Taoyuan District, Taoyuan City

Resident Application

關於藝術家駐館

藝術進駐宗旨
以扶植文化、藝術與創意產業人才為目的,活絡文化產業跨界合作與異業結盟,桃園市土地公文化館(以下簡稱本館)部分空間興辦結合創作與地方文化的「藝桃趣創意基地」,營造一個讓創藝工作者工作、聚會、交流、展示的據點。一方面透過館舍空間資源,提高進駐藝術家與地方民眾接觸交流的機會,另一方面,則透過這些創藝工作者的多元觸角,和地區內的人、事、物產生有機的互動,揉合傳統與創新,增廣市民文化藝術視野,成為桃園當代文化的生產苗圃。

遴選辦法與資格
對桃園當代藝術、文化有探索熱忱,年滿 20 歲設籍於桃園的市民,或登記立案的法人團體,不限領域與媒材即可申請,但需自行考量計畫屬性與空間條件,未來駐館藝術工作者可視進駐狀況優先續約,進駐時間最長 2 年為限。為活化藝文創作團體發展機會,曾進駐本館之藝術家(藝術團隊)不具遴選資格,不可重複申請。本次遴選預計公開招募 7~10 組(備取 3 組)之獨立文化、藝術與產業工作者或團體進駐本館 23 樓的空間。每進駐單位 3~6 坪(依實際狀況調整),以一年一約的模式,使用該空間為創意生產的基地。

★詳細申請辦法請見簡章

相關問題洽:(03)331-5212 #423 陳小姐
傳真專線:(03)333-4318
電子郵件:tudigong2017@gmail.com

駐館申請簡章下載

因館內空間規劃調整,徵件時間另行公告。

Download